【微讲堂】 第8堂:仇志海《为创意痴狂》
日期:2017-05-12 14:49: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73

511日下午4点,“生活 读书 新知”微讲堂第8堂在图书馆书吧举行,由化工学院仇志海老师主讲《为创意痴狂》。

创新是历史进步的动力、时代发展的关键。在讲座中,仇老师以图片为主体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的重要性、习惯的培养和创新创意的提出。他指出,每个人身上都隐藏着无限的创新潜能,只要不断努力、不停训练,培养自己形成创新思维的习惯,就有超越自我、超越他人的可能,成为社会不可或缺的创新者、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希望同学们充满信心,善于思考和观察,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勇于实践,跻身于大学生创新明星的行列,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讲座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纷纷表示未来将会勤于学习、大胆尝试,培养自己的创新思想,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极大地激发了我院学生拓展思维、创新创意的热情。(赵丽娜/  蔡丽君/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9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