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角】 第6期:展翅高飞时 恋恋母校情
日期:2017-05-18 17:05: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87

517日下午,学院知行悦读协会三届成员相聚在书吧,开展图书馆朗读角第6——2017送别毕业生专场活动,共同用朗读的方式,为即将远行的14级毕业生送上祝福,表达对母校的浓浓感恩,展现青春的勃勃生机,纪念美好的校园生活。

本期的主题是惜别。徐朱霖同学带来了网络作家九夏忧伤的《安晓逸之,离别不散》,感受那份满怀校园情结告别母校,背起行囊踏上漫漫征程的不舍。陈鸿羽同学带来三毛的《撒哈拉的故事》,描绘各自在旅行中已逝去的岁月,但内心执着的梦永不停歇。孟浩同学带来席慕容的《送别》,诉说心中难以抹去的无尽眷恋:青山下,碧波旁,是我魂牵梦绕的殿堂。汤继斌同学带来自创作品《最后的痛》,跟着作者品读这万千情愫,凝望你的朦胧双眼,只言片语说不穿。薛海通同学带来何其芳的《预言》,借助诗篇描绘出三年的感动、震撼,以及那么多值得我们永久珍藏的故事。惠金鑫同学带来徐志摩的《偶然》,带大家欣赏你我在短暂旅途中,遇到的最美丽风景。最后蔡华艺同学用一首经典的《送别》为所有毕业生送去祝福,没有华丽的语言为他们道别,只有那只言片语充溢心间,耳边回荡起的瑟吉是那首动人的歌谣: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又是一年芳草连天,又是一年古道送别,又是一年回眸凝望,又是一年酌酒言欢。图书馆朗读角2017送别毕业生专场完美结束,所有朗读者为毕业生送去了深厚祝福,倾情演绎了浓浓情感。感谢你们用朗读声为毕业生践行,图书馆朗读角,我们下周三再相会。(钱晓/  蔡丽君/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9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