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讲堂】 第11堂:甄建斌《自动武器的由来》
日期:2017-05-19 09:22: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09

511日下午4点,“生活 读书 新知”微讲堂第11堂在图书馆书吧举行,由机电学院甄建斌老师主讲《自动武器的由来》。

自动武器是当代人类战争中单兵使用的最常见的武器之一,战争模式的改变与科学技术的发展促成了自动武器作为现在单兵作战的主流武器。甄老师以我国历史发展过程为脉络,从战争模式的改变、科技进步发展两个方面,为读者讲述了自动武器转变为现在单兵武器主流的缘由,从原始社会到现代社会的发展和现状,当前单兵武器的运用状况及未来发展趋势。整场讲座,甄老师用渊博的学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场的读者对自动武器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自动武器的历史、现状,在军事领域的具体运用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感受到了科技进步对武器发展的作用,自动武器在未来战争中的巨大威力。(赵丽娜/ 张耀匀/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0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