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我院图书馆在“云舟杯”数字图书阅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7-05-21 09:08: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94

5月20日,常州市“云舟杯”数字图书阅读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常州大学图书馆举行。我院参赛团队表现出色,其中,秦浩同学的《信仰与人心——读<人民的名义>有感》摘得桂冠,我院图书馆以参赛人数遥遥领先的成绩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常州市高校图工委和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常州大学、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常州工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八所高校参加了此次大赛。大赛旨在运用先进的理念、技术和平台,倡导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使广大同学通过阅读而求知、思进,形成良好的阅读氛围。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严格评审,层层选拔,我院图书馆选送的作品《信仰与人心——读<人民的名义>有感》凭借立意沉稳,原创性强,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同时,我院图书馆以550篇参赛作品高居榜首,荣获最佳组织奖。我院图书馆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经管学院等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在此向各二级学院的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云舟杯”数字图书阅读大赛也是我馆2017年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比赛向广大读者推介优秀的图书资源,帮助大家感受阅读的乐趣与魅力。图书馆也将继续再接再厉,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我院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响应“全民阅读”的号召,配合推进我校图书馆的网络化、数字化转型,为学校师生的教研阅读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资源信息保障。(汪艳玲 文/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9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