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讲堂】 第13堂: 汤继斌《走出自己》
日期:2017-05-26 10:25: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66

525日下午2点,“生活 读书 新知”微讲堂第13堂在图书馆书吧举行,由装饰学院装饰1611班汤继斌同学主讲《走出自己》。

汤继斌同学以自身的经历为例,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独立自信成长的风采。讲座围绕着主讲人的打工心得、求学历程及爷爷对自己的影响来开展,看似风平浪静实则不然,倘若没有自己的坚强与毅力,经历的每一处都有可能使自己退却,从而沦为平庸。希望望所有同学,在平静安逸的生活中,也不要放弃选择,要走出不平凡的人生,活出自己的精彩。

汤继斌同学用他自身的经历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独立坚强的成长过程,告诉了我们,人生必须为自己的梦想与未来去披荆斩棘的奋斗。在点亮梦想的征程中,只要坚韧、务实,总会获得回报。(钱晓/ 蔡丽君/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9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