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角】 第8期:淡淡的回忆 永恒的童年
日期:2017-06-01 11:16:3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93

5月31日下午,图书馆朗读角——经贸与体育学院专场在书吧顺利举行,本期朗读角的主题为“童年的回忆”,众多朗读者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作品,与大家一起分享她们的童年记忆。

童年就像一首歌,唱出我们人生的主旋律;童年就像一幅画,画里有我们多彩多姿的生活;童年就像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胡肖同学带来她的原创作品《童年记忆》,整理过去的记忆, 拾起那份纯真无邪。送走五月的芬芳,即将迎来六月的时光,葛朱琴同学带来丰子恺的《梦痕》,带领我们一起进入童年的梦乡。仝耀君同学带来原创作品《童年》,在跳荡的音符中,轻快地旋律里,度过缤纷的花季,尽展风采,让梦想像鲜花一样绽放。李瑞楠同学也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作品《童年》,追忆那一段返璞归真的心灵旅途。杜玉梅同学带来三毛的《拾荒者》,体验拾荒的趣味,享受那段不劳而获这实际的欢喜,期待那份永远未知的惊喜。尉梦圆同学带来原创作品《童年》,描绘自己对未来的向往,对一切未知的乐观自信。高洁茹带来季羡林的《我的童年》,让时光倒转,带领大家走进作者笔触下90后想象不到的童趣。

我们怀着阳光一样的心情欢聚在这里,开启时光之旅,掀开儿时记忆最深处的宝藏。童年的记忆如夏日的繁星,闪烁着夺目的光彩;又如春日的百花,散发着馥郁的芳香。本期朗读角带领大家一起回到那段时光,回到我们的纯真年代,纪念属于我们的儿童节。欢迎同学们参加我们每周三下午的朗读角,下期朗读角我们再见。(钱晓/文 张耀匀/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9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