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讲堂】 第16堂:马琪《年轻人能为世界做什么》
日期:2017-06-05 10:50:3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18

64日晚7时,“生活 读书 新知”微讲堂第16堂在图书馆书吧举行,由建工学院造价1541班马琪同学主讲《年轻人能为世界做什么》。

马琪同学精心设计,以互动环节开场,吸引了听众的注意力,紧接着,她在讲座中讲述了自己对90后的社会责任与人生价值的自我认知。她说90后即将成为这个社会的主流,作为90后的一代,就应该在社会上树立一个新生的社会形象,蓬勃朝气,奋发向上。希望大家用心读书,用知识武装自己,诚实守信、有责任有担当,做最好的自己;也希望在座的同龄人调节情绪,改变心态,转变思维方式,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将来步入社会、踏上工作岗位能更好得回报社会,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一场充满正能量的讲座,让年轻的听众感受到一种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未来生活也更加自信乐观、充满活力。只要我们每个人都改变一点点,这个世界就大不一样。(陈淑兰/  张耀匀/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0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