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2017年“读具匠心 书香校园”读书节节圆满落幕
日期:2017-06-16 17:31: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02

6月16日,“读具匠心,书香校园”2017年读书节闭幕式暨总结表彰会在图书馆一楼书吧举行。学院团委书记蒋文嵘、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晓斌、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仇志海、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伟、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馨、经管学院学工办主任王磊、制药学院学工办主任凌月莲、装饰学院学工办吴玉剑以及图书馆馆长薛继红、图书馆副馆长肖玉和相关老师、学生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部长赵丽娜对本届读书节活动的组织、实施及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读书节呈现出以下三个特点:一是以读者为主导,积极发动读者为读书节活动方案、宣传海报出谋划策;二是师生自主参与,自由选择阅读分享的内容与形式;三是校内外相结合,在做好校内读书节系列活动的同时,积极参与校外阅读活动,在“云舟杯”数字图书阅读大赛中荣获最佳组织奖,并以优秀的参赛作品和现场表现在八所常州高校中摘得桂冠。

随后,团委书记蒋文嵘宣读了读书节各项活动的获奖名单,出席嘉宾为本次读书节方案及海报征集活动、书签设计大赛、摄影大赛的获奖团队及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另外,经管学院与装饰学院在本届读书节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读书节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读者的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并取得了圆满成功。闭幕式的举办预示着读书节落下了帷幕,但阅读永无止境。希望全院师生以读书节为契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浸染校园。(赵丽娜/  张耀匀/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0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