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角】第9期:爱在重阳
日期:2017-10-25 19:44: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10

菊花黄,黄种强,菊花香,黄种康,九月九,饮菊酒,人共菊花醉重阳。1025日下午,朗读角第9期“爱在重阳”如约而至,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共有12位读者参加,尤其受到了新生读者的欢迎。

第一位朗读者汤继斌同学带来了他的《红叶》寄语,不变的是执着;杨金飚同学和我们分享了他的《生活手记》;赵文妍同学为大家描绘了《今夜,重阳》,借一壶怀想,独酌西窗的美好画卷;张雨青的《当你老了》仿佛让我们看到若干年后红颜褪尽后的脸上,有了朝圣者一般圣洁的光芒,青春虽逝,美丽尽放;黄泽球的《回家的路》,道不尽的是他对家乡、对父母的牵挂;李朋霞同学分享了重阳节的来历,借重阳抒发对父母长辈的感恩,不禁让人热泪盈眶;郭晶华饱含深情的一首《离别的秋天》,更是为活动现场带来一丝丝的忧愁,和一丝丝的甜蜜;邢思元带来的《又是一年重阳时》,多了几分伤感,有对朋友的挂念,也有对亲人的思念;董雨华同学的《重阳登高》抒发了三峡九月九,茱萸芳香漫的磅礴之气;重阳敬老爱老亲情浓,重阳菊香纷至沓来,引发了韩建辉同学骋思遐想而吟唱抒怀;展波同学的《重阳颂》引领大家感受秋的深沉、秋的寥廓和秋的美丽;最后,葛志业同学带来了自己的原创,和在场的朗读者们一起追忆曾经,怀念过往!

本期朗读角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以有声的语言带领大家走近无声的亲情港湾,希望借此次朗诵活动,让更多人能够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心中常怀感恩,将爱一直传递!因为热爱所以坚持,每一次结束都带来下一次的期盼,图书馆朗读角会一直与您为伴,期待爱好朗读的您加入其中,下期朗读角我们不见不散!(李楣 /张耀匀 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0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