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角】第11期:爱与陪伴
日期:2017-11-23 12:56: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03

11月22日下午14时,图书馆第11期朗读角活动如约而至。本期朗读角以爱与陪伴为主题,鼓励同学们从心出发,抒发爱情、亲情、友情以及感恩之情。

第一位朗读者分享的《左手和右手》告诉我们应当学会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王佳兵同学的《爱伴我成长》让我们知道了母爱的无私与温馨;赵文妍同学的《致橡树》表达了爱情应是彼此依恋又相互独立的;鲍鹏宇同学的《采石工》提醒了我们要学会对普通劳动者心怀感恩;而邢思元、潘星宇同学分享的《爱是陪伴》让我们明白真正的陪伴经得起坎坷,经得起平淡;随后刘天赐同学表达了感情的真谛;李梦同学的《陪伴不是最深情的告白》从另一种角度抒发了他对“爱与陪伴”的见解;最后由展波和朱芬共同朗诵《呼吸亲情,学会感恩》,父母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即使岁月老去,但父爱母爱永远不会变。

岁月平淡重复,那些长时间陪伴积累起来的感情,总是波澜不惊,直到你会为一些小事动容,直到走到某个路口,总有人会给你仿佛彼此重新相认的感动,下期朗读角我们不见不散!(展波 李楣/  李美玉/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0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