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角】第12期:心灵的温度
日期:2017-12-07 18:52: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83

126日下午,图书馆第12期朗读角如约而至。本期朗读角以心灵的温度为主题,旨在发现心灵之美,品位人性之暖。

首先由杨金飚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一则故事,让我们发现父母之爱宛如冬日的一轮暖阳,温暖着我们的心灵;第二位朗读者刘天赐为大家带来了《感悟心灵的成长:青春与奋斗》,体会了生命的价值,在于演绎出自己人生的辉煌;周双发、董雨华、鲍鹏宇、展波等同学相继为大家带来以《心灵的温度》为题的朗诵,感动了在场所有人,人生的温暖取决于心灵的温度,我们都应该燃起我们的心烛,升高心灵的温度,乐观积极地面对人生;赵文妍同学的《我在未来等你》让我们明白一段伤痛,不在于怎么忘记,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让未来到来,让过去的过去;胡志伟同学的《愿我们都被别人温柔地爱着》让我们学会发自内心地爱一个人,用爱温暖人的心灵。

因为有了爱,世界才变得可爱;因为有了阳光,世间才会有温度。心灵也是如此,正因为有了温度,才变得善良无私。无论何时,我们都不应该失去心灵的温度。本学期的朗读角活动暂时告一段落,期待来年与您再见!(展波 李楣/  李美玉/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9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