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讲堂】第29堂:刘晶《牢记使命忠诚党》
日期:2018-04-26 17:18: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81

425日下午14时,生活 读书新知讲堂第29堂于图书馆书吧举行。本期主讲人刘晶老师以《牢记使命忠诚党》为题,精准地指出了新时代少年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刘老师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比作团队创业史,用形象的比喻,向大家展现这个团队在不同的创业阶段不同的目标,不同的使命。同时通过视频传递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以及带领全国人民走向复兴的伟大信念。随后,刘老师依据改革开放初期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和落后的社会生产制度之间的矛盾,表现了改革开放时期中国共产党对建设成一个富强民主文明的现代化社会主义中国的坚定立场。最后,刘老师引用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鼓励同学们牢记党的使命,做新时代的经历者、践行者、享有者,撸起袖子加油干!

本期微讲堂旨在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的建设中去,牢记党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并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艰苦奋斗!(杨金飚/  王译/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9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