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角】第14期:和平之歌
日期:2018-04-27 11:03: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78

426日下午14时,朗读角第14期于图书馆书吧举行。本期活动以和平之歌主题,力求通过朗诵来品评生命的平衡之道,参悟平和的真谛。

首先,王佳兵同学饱含深情地为大家朗诵了一篇《和平之唤》,余音间透出的对和平的追求与渴望深深地打动了场下的听众,为本次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调。接着周子愉同学用短文《让世界不再有战乱和硝烟》强烈而直观地传达了她内心对和平世界的汲汲渴求。随后登台的孙丽媛同学借一首温暖的小诗,从容地表达了战乱中的人民对和平生活的无限憧憬和向往。最后,杨金飚、蒋贵寒和石九香三位同学分别从三个不同的视角对饱受荼毒的人民致以最真诚的祝福和祈祷。

本期朗读角旨在引导同学们内心向善,学会与世界和平相处,学会与他人温柔以待。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学会在时代的洪流中领悟生命之道,领悟和平之道!(杨金飚/ 陆鸿飞/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9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