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角】第15期:学会选择
日期:2018-05-03 16:34: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64

52号下午2点,图书馆第15期朗读角如约在书吧举行,本期朗读角以学会选择为题,旨在引导学生如何选择,让人生更加精彩。

   首先国际商务1721张高同学朗读了《学会选择 懂得放弃》,让大家明白放弃也是一种智慧;接着胡方哲同学为大家带来《人生的路口》;鼓励大家如何去选择才能在人生的大道上走出一串串坚定的脚印;随后展波同学用《陋室铭》告诉我们浮华尘世,缈如沧海,我们都应该遵从自己的内心;孙丽媛、石久香、赵晨、尹强等同学也就如何做出正确选择进行了讨论;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期朗读角活动中,缅甸留学生陈美琳同学朗诵了《学会选择》,告诉同学们做出正确选择的重要性。

   通过本期朗读角,在场同学明白了选择的真谛: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唯有做好选择,勇往无前,方能创造精彩人生。(展波/ 陆鸿飞/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9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