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讲堂】第33堂:汤继斌《给自己一份五年规划》
日期:2018-05-18 10:20: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53

517日午14时,“生活 读书 新知”微讲堂第33堂在图书馆书吧举行,本期主讲人汤继斌同学,以“规划自己的人生”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各种有趣又发人深省的生活经历。

    首先,汤继斌同学为大家讲述了一个关于早餐的故事,并借助故事里中西方不同的对话方式,彰显了语言艺术的独特魅力,也在大家心中支起了一杆语言之秤。随后,汤继斌同学以自身经历,进一步分析了语言交流与人际交往之间的种种关联,用类比的方法,对隐藏在其中的利弊做出了深刻的评判。紧接着,汤继斌同学结合生活中压力不断积攒的现象,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在就业前景尖锐化的前提下为大家标明了前进的方向。最后在谈到交朋友和学会付出这两个话题时,汤继斌同学用简略的语言鼓励大家要多与身边的人交流,用丰富的阅历来充实自己的人生。

    本期微讲堂以分享故事的形式,为每一个盲目前行的人点亮了心灯,同时也希望大家做一个会沟通、懂付出、脚踏实地的新时代青年。(杨金飚/ 陆鸿飞/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9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