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角】第17期:勇气
日期:2018-05-24 17:19:5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82

523日下午14时,第17期朗读角在图书馆书吧如约举行,本期朗读角以勇气题。

首先由尹强同学为大家分享了《成长需要勇气》,让我们明白了磕磕绊绊的经历会让我们的阅历更加丰富精彩;赵文妍同学的《晶莹的泪珠》让我们感悟到勇气是我们最大的财富,而怯懦是我们最大的敌人;胡方哲同学的《生活需要勇气》让我们见证了困苦的生活有了勇气也能见到一丝阳光;葛志业同学的《征服、勇气》让我们懂得了真正的勇士会有与逆境奋战的勇气和坚强不屈的斗志;陈美琳同学通过朗读《勇气》让我们大家明白了真正的勇气包含着爱,关怀和智慧;在朗读接近尾声的时候,张高同学别出心裁地为大家带来了一段日语朗诵《不畏风雨》,这正是一种勇气的最佳实践:敢于用不同的语言来抒发自己的情感。

本期朗读角以勇气为题,是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能凭借自己的勇气去战胜困难。不论在优秀的团队中,还是在困难的处境里,每一位同学都应该有勇气这样说:我很重要。(展波/ 陆鸿飞/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9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