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电竞展风采 竞技谱未来——图书馆首届电子竞技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06-04 09:53: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12

2018年5月19日——6月3日,图书馆首届电子竞技大赛成功举行。比赛吸引了全校众多电子竞技爱好者的报名和参与,场面非常热闹。

本次比赛以各二级学院为团队参加,每队五名选手并肩战斗,充分体现了团队力量与合作精神。经过层层比拼,最终信息学院代表队获得比赛的总冠军。通过本次电子竞技大赛,同学们不仅加强了对竞技比赛的认识,更发扬了电子竞技的健康、团结、向上、拼搏精神,培养了参与者战略战术军事思想、锻炼了参与者心理素质以及最大限度的发挥个人技术、团队协作能力。

电子竞技引导了大学生健康、绿色的生活,是对活跃的校园生活方式的倡导。图书馆将继续为开创和丰富学生第二课堂而努力,为广大学生举办更多紧扣时代发展并贴近其生活的活动。(陈思行/文 朱迪/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0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