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讲堂】第39堂:程姗姗《有趣的餐巾折花—把您的餐桌变得更美丽》
日期:2018-10-12 15:56: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00

1011日下午14时,生活·读书·新知微讲堂第39期于图书馆书吧举行。本期主讲人程姗姗老师用精妙的餐巾折花唤醒了餐桌艺术美而有趣的灵魂。

首先,程姗姗老师分门别类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多种款式的餐巾折花,用简明清爽的图片点燃了同学们对餐巾折花的兴趣。接着,程老师向大家讲解了餐巾折花背后蕴含的深意,餐巾不仅是一种普通的卫生用品,还是一种美化、传递主题、表明主次的无声形象语言。为了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餐巾花世界的则,学习基本的餐桌礼仪,程老师介绍了餐巾花摆放的要求,并传授了优雅餐巾花的多种折法。

本期微讲堂通过小小的餐巾折花,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美的视觉盛宴,提高了工程学子发现美,欣赏美的能力。(杨金飚/  陆鸿飞/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0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