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角】第20期: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日期:2018-10-18 15:24:5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97

1017日下午14时,20朗读角于图书馆书吧举行。本期朗读角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为主题,通过朗读来追溯情感的不老回忆。

首先,石九香同学饱含深情地为大家朗读了一篇《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字里行间透出的那份向往之情深深地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接着,尹强同学从朗读中感悟出了陪伴二字的真谛所在;随后登场的华俊杰和张鉴斌同学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陪伴的内在涵义;最后,陈美琳,胡方哲和赵晨三位同学用各自铿锵有力的朗读道出了他们心底对爱情最真实的感悟与体会,把潜藏在陪伴中的那份悄无声息的爱表达地淋漓尽致,台下听众纷纷鼓掌喝彩!

本期朗读角旨在通过朗读彰显陪伴的可贵,同时也呼吁大家要珍惜身边每一段单纯而又美好的感情。(展波/  帅严伟/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9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