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角】第22期:人间最美是深秋
日期:2018-11-15 15:56:5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97

1114日下午14时,传播传承传递朗读角第22堂于图书馆书吧顺利举行。本期选材人间最美是深秋为主题,别出心裁地唤醒了爽利长风里的画意诗情。

活动伊始,朱琴同学用一篇《秋色》巧妙勾勒出了深秋的轻巧灵动,徐徐流露出的深情奏响了岁月的长笛。紧接着,胡方哲、周迎等同学巧借山村秋景,将清秋时节风烟俱净,怡爽通透的特点悉数呈现在听众面前。随后,周玟同学的《秋语》、杭子琪同学的《秋》以及何靓娴同学的《人间最美是深秋》又在赞美秋天的基础上衍生出了别样的欢喜。最后,陈瑜和孙健宇等多位同学用温婉的语调道出了秋天舒爽飘逸,清雅悠扬的特点。

本期朗读角旨在感受秋的美丽,在欣赏满园秋色的同时也要学会淡然处事,从容走过人生的秋季。(展波/ 帅严伟/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9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