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角】第24期:蜕变
日期:2018-12-13 10:16: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71

1212日下午14时,本学期最后一期朗读角如约而至。本期朗读角以“蜕变”为主题,一起分享关于蜕变的心路历程。

首先何靓娴同学为大家带来《蜕变 成长》,点出蜕变是成长的必经之路,正是历经蜕变人生才变得完整。紧接着吕雪茜同学用一篇《季风,蜕变的心事》将破茧蜕变的不易娓娓道来,动情的声线引发听者内心的共鸣。李会会、孙琬婷、曹雪纯和周迎同学向我们叙述着成长中的蜕变,虽艰辛但却显得格外有价值和意义。而杭子棋、顾棋以及赵巧会同学则是将蜕变后的美妙蓝图形象刻画。安文静,王祺祺同学的朗诵向我们展示了蜕变成就辉煌未来,要将荣耀掌握在自己手中。

本期朗读角鼓励大家敢于迎接蜕变,拥抱未来。蜕变虽痛苦,但现状的改变需要鼓起勇气,泪会风干,伤会结疤,路很长,我们终将独自长大。(展波/文 帅严伟/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9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