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角】第31期:不平凡的故事
日期:2019-10-10 17:05:3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91

     109号下午14时,传播·传递·传承”朗读角第31不平凡的故事”于图书馆书吧举行。平凡的世界里,平凡的人生中,却处处发生着不平凡的故事。

活动伊始,侯雯雨同学朗诵了关于革命女战士赵一曼不平凡的故事,铿锵有力的声音把大家带入了那个年代,那个不平凡的年代。紧接着,苏富玲,唐燕燕等同学在生活中发现不平凡,他们理解的不平凡,就是一次次的坚持,一次次的突破,一次次的热泪盈眶。最后,尹雪艳、邵倩、周玟等同学用他们的深情为诉说了祖国的不平凡,祖国,伟大的母亲,她走过了不平凡的70年,成就了现在富强民主的中国。我们每个人的努力铸就了现在的中国,所以看似平凡的人生处处都是不平凡。

平凡与不平凡是有着切不断的关联,正如海子所说,你来这世间一趟,一定要看一看太阳。所以,鼓起勇气向往着美好的明天,就能找寻到你的不平凡。(李会会/  帅严伟/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6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