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讲堂】第54堂:纪占武《四个自信的辨证关系》
日期:2019-10-18 14:18:4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52

101714时,生活·读书·新知”微讲堂第54堂于图书馆书吧举行。本期主讲人纪占武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四个自信”的辩证关系,更深层次理解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在中国的特色化发展。

纪老师从国庆70周年阅兵的东风导弹入手,从东风导弹对于世界的威慑力,引出现今中国人的自信力。其后纪老师主要论述了四个自信”的辨证关系,其实质是中国人民的自信,依靠人民实现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各项目标。纪老师结合具体实例,系统阐述了四个自信”的基本逻辑关系、实践逻辑和在文化基础中的地位,展示了当今中国让人民拥有自信,更好的凝聚社会主义力量的内在实力,坚定了社会主义发展的自信。

本期微讲堂旨在激励工程学子拥抱书本,不沉溺于网络,学习系统化知识,争做新时代新大学生,以自信的心理面对未来。(胡昕/   帅严伟/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7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