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言品乡情,欢笑谈习俗
日期:2019-10-28 17: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00

1026日晚,图书馆知行悦读协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协会全体会员及全体19级小萌新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悦读协会会长翟嘉诚介绍了协会成立目的及工作任务并表达了对19级新会员的热烈欢迎,协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简单自我介绍,解释了各部门功能,表达了对协会未来的期望。随后,所有成员用家乡话进行自我介绍,各地方言精彩纷呈,会长翟嘉诚说可惊艳我味蕾处便不是他乡,可使我交心谈吐之地便不是异地。希望我们的例会便是大家一个可以畅所欲言的地方。最后,大家一起欣赏了各小组的合作视频,视频里回忆了军训时的点点滴滴,感受了漫步校园的四季之美,温情中是心安,忍俊不禁中是欣喜,触动的是心弦。千般荒凉,以此为梦;万里蹀躞,以此为归。说着乡音,念着家乡,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共聚一堂,千言万语汇成了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本次例会促进了协会成员间的友谊,拉近了距离,提高了团结合作的能力,有利于协会后续活动的开展。也祝愿协会成员生活学习顺利,协会发展蒸蒸日上。(吴昕怡/   李哲/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9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