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纺共聚谈童趣,山西美食面称王
日期:2019-11-04 16:10: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26

113日晚,知行悦读协会例会于图书馆一楼书吧举行

例会伊始,纺院同学大方而热情的方言版自我介绍拉进两校同学的距离,为例会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紧接着进入本次例会的话题“童年趣事”。协会成员钱靖介绍了她童年时喜欢爬墙,虽然流过血但她还是很留念的经历。翟嘉诚会长也讲述了他小时候摸虾,逮鱼,放牛等至今还记忆犹新的经历。在文章评析环节,吴昕怡同学的《冬天来了 春天更远》成了大家眼中的焦点。她的那句“春天无法复制,人亦如此”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同学们在积极赏析文章的同时也收益颇丰。

最后,一位来自山西的会员向大家介绍了家乡面食,山西面食可谓是种类繁多,让人垂涎三尺。听了才知道原来真正的刀鞘面是没有汤的。“山西一日无面,十魂就掉了九魂”的历史文化也让人印象深刻。(赵辉/   严利敏/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9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