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角】第34期:榜样的力量
日期:2019-11-21 15:20:5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42

榜样是一种向上的力量;是一种根植于人性心底的精神力量;一种拒绝平庸,立志进取永不过时的力量;是一面永不褪色的人生标杆;是大爱无声润物无言的行动指南。为宣扬榜样的力量,图书馆于1120日在图书馆一楼书吧举行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朗读角活动。

活动中,严利敏同学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为我们诠释榜样的作用,感染现场氛围;谢敏、吴昕怡、刘金鹏、陈思佳等同学,为我们讲述了榜样的故事;王磊、马玘慧、李兆年等同学,为我们传递了争做身边同学的榜样的决心。榜样好比人生的灯塔,当我们迷茫的时候,它给我们指引方向;带给我们必胜的信念;是永无止境的力量源泉。让我们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有了榜样就有追求和动力,让我们向榜样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李会会/文 帅严伟/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7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