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信息素养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9-12-05 16:08: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80

124下午,学院第十二届读书节闭幕式暨2019年信息素养教育活动总结在图文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勇,在常高校图书馆馆长出席活动,图文信息中心、学工处、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获奖代表及45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首先,图文信息中心管卫东主任对2019年读书节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届读书节以“润泽经典 漆彩人生”为主题,开展了“资源推荐”、“个人展示”、“知识共享”、“阅读促进”四个篇章的经典活动,搭建了格调高雅的个人展示平台,形成了清新靓丽的校园文化风景线。

随后,团委邓晓斌书记宣读了2019年读书节和信息素养教育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并完成了2019级学生馆员聘任仪式。

最后,周勇副院长致词。他代表学院向活动期间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致以诚挚的祝贺。他强调,大家应该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同时鼓励全院师生守初心、育匠心,求知善读,好学乐学,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推进校园文化高质量建设,为提高新时代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贡献“常工程力量”

信息素养教育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近年来顺应信息化教学的需求,图书馆将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普适教育与技能大赛相结合,通过多样化的教育手段提高学生信息获取、信息分析的能力,推广高效、科学的信息检索方法,提升大学生信息素养水平。(李楣 /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6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