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讲堂】第64堂:陈烨《永世之作—埃及艺术的魅力》
日期:2019-12-27 17:21: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11

122614时,生活·读书·新知”微讲堂第64堂于图书馆书吧举行。本期活动特邀设计艺术学院陈烨老师为我们讲述埃及艺术的魅力。

活动伊始,陈老师向大家抛出一个问题如何对艺术作品进行鉴赏点评”,而后通过一些艺术画作的点评引出了主题。陈老师从埃及法老的永生愿望出发,为我们展示了埃及的壁画、雕塑、文献以及金字塔等埃及辉煌的文明,以此来举例埃及艺术的独特魅力。埃及人民通过使用有规律地几何图形和对自然的敏锐观察来记载几千年前埃及文明的生动画面,让我们有机会在现在还可以观赏到当年埃及的盛世辉煌。

通过陈老师的讲解,希望同学们都能对埃及艺术展开简单的鉴赏,并在未来生活中逐渐养成属于自己的审美能力,提高自我艺术修养。(胡昕/ 帅严伟/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8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