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疫情新常态下图书馆有序开放的通知
日期:2020-05-28 15:35:5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56

各位读者:

根据疫情新常态下的防控要求,图书馆在做好安全防控前提下,自即日起对读者有序开放,相关事项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9:00 ---16:00

每日8:20-9:0016:00-17:30为通风、消毒时间,请读者勿在阅览室内停留。

二、入馆须知

1.实行读者预约入馆制度,读者须通过“常州工程移动信息平台”预约进馆,预约流程详见附件。

2. 二楼自主学习室使用大厅西边楼梯,其它阅览室使用东边楼梯进入。

3.入室前请出示预约信息,入室后对号入座,不得私自占用其他座位或挪动座位。

4. 取阅图书后勿直接放回原架,请将图书放在还书箱内,由工作人员处理后再上架。

5.室内需戴好口罩,禁止饮食。

6. 需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聚集,不扎堆。

7.特殊时期不得使用电梯及中央空调,不得关窗、拉窗帘。

三、图书借还

1. 图书归还无需预约,直接至图书馆一楼大厅自助还书机处归还即可。

2. 疫情期间,学生读者的借阅权限更改为一次借阅10本,借期60天;教师读者借阅权限维持原来一次借阅10本,借期90天。

3. 各借阅室均设有自助借还机,读者自助办理图书借阅手续,如需人工借阅请至各室服务台。

4. 读者借阅图书后自觉使用一楼总服务台旁的紫外线图书杀菌机进行图书消毒

附件:读者预约座位流程.docx

                                                        图文信息信息中心

                                                        2020528

 

核发: 点击数:10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