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经典”专业书籍推荐活动方案
日期:2020-06-30 16:11:43  发布人:8000000924  浏览量:1581

一、活动目的

书香校园是一种氛围,是一种整体风貌,是校园文化的集中体现。为充分发挥专业带头人学术专长和学科优势,图文信息中心邀请各二级学院专业带头人围绕学院特色,推荐覆盖面广、人文性、科普性、可读性强的书籍,拓展大学生阅读深度和知识融合,提高师生阅读质量。

二、活动主题

书香溢校园,师生共成长

三、活动时间

20205—202012

四、活动对象

2020年学院专业带头人

五、活动方式

1、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每月邀请院系导师围绕专业特色推荐1-2本书籍(推荐书籍不限于现有馆藏),每本书撰写200字左右推荐语,分享阅读体验,提出阅读建议。

2、针对教师推荐书籍,整理阅读书单在信息发布系统及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并有选择性地购买列入图书馆馆藏。

3、根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公益分服务工作量管理办法(试行)》,教师参加一次荐书活动可获得4分公益服务工作量。

图文信息中心

20205

 

核发: 点击数:15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