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软件通杯”office办公软件知识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0-11-02 12:11:03  发布人:8000000101  浏览量:1237

一、 活动主题:office智慧 点亮未来

二、 活动背景及目的

提升全民信息素养,是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迫切需要。随着计算机技术的迅猛发展,社会各行各业信息化进程不断加速,在当今就业的大环境下,用人单位对工作人员的计算机软件应用能力要求有增无减,计算机软件水平成为衡量工作人员业务素质与能力的突出标志。微软的office是目前全球应用最为广泛的办公软件,而应用office组件中的word、ExcelPPT等常规软件的使用已经成为当今商业社会最常见的商务沟通交流形式。毋庸置疑,办公软件的使用已经成为二十一世纪不可或缺的管理沟通呈现技能之一!。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对于office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让学生都能轻松“玩转office,get新技能,人人成为办公高手”,以此来提升自己,更好适应社会需求发展。

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依托《软件通数据库》平台共同举办“office办公软件知识大赛

三、 活动对象

有意向提升办公软件应用技能的师生均可参赛。

四、 活动组织

联合主办单位(拼音排序):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商贸职业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金陵科技学院、南通理工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职业大学、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协办单位: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软件通数据库)

五、 活动时间

202011032020年11月30

领奖时间为:20201215(初定)

六、 参赛内容及规则

大赛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大赛内容以office办公软件(word excelppt)为主,涉及软件视频学习的软件通数据库中办公软件

活动流程:

1. 参赛入口

识别参赛二维码直接参赛

        

2. 比赛内容

读者通过“软件通”线上平台参与答题,每次答题系统会随机抽取25道题目,每道题分值10分,答题时间不超过10分钟。

3. 比赛规则

比赛期间,每位选手可不计次数进行答题,所得最高分数为最终成绩,参与最终排名。如得分一样,答题用时短的选手默认为胜出,如得分、用时均一样,参与答题次数多的选手默认为胜出,如仍一样,则名次并列。根据得分高低,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七、 奖项设置:

一等奖:4人,Kindie电子书,并颁发证书;

二等奖:10人,索爱S99无线蓝牙可视音箱,并颁发证书; 

三等奖:15人,国家宝藏·精灵不倒杯,并颁发证书;


核发: 点击数:12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