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江苏省高校图工委情报咨询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并获奖
日期:2020-11-12 09:55:24  发布人:8000000924  浏览量:1036

116-8日,江苏省高校图工委情报咨询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情报咨询成果交流会在扬州大学召开,来自全省59所高校的1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年会由江苏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情报咨询专业委员会、河海大学图书馆主办,会议以疫情防控下的情报咨询发展主题。会上,省高校图工委情报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河海大学图书馆馆长余达淮做了专委会年度工作报告。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信息咨询中心主任曾建勋、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邵波、东南大学图书馆馆长李爱国分别国家科技文献资源建设与服务体系思考”“图书馆情报领域人工智能研究热点与应用实践”“后疫情时代学术图书馆参考咨询服务的思考等专题作学术报告。

会议还对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50所高校图书馆的103位先进个人,以及具有示范意义和推广价值的32所高校图书馆的服务咨询优秀案例进行了表彰。我校图文信息中心汪艳玲同志被表彰为先进个人,选送的《一体两翼三助力,打造抗疫硬核堡垒常工程战期间服务线上教学实践与探索》被评为2020年江苏省高校情报咨询优秀服务案例。(图文信息中心)



 

核发: 点击数:10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