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抄党史30天”活动方案
日期:2021-04-21 16:29:29  发布人:8000000924  浏览量:1499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师生爱党爱国、顽强奋斗的决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图文信息中心拟举办“手抄党史30天”活动。通过手抄红色经典,引领广大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一、活动时间

2021年6月1日-6月30日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三、活动地点

图文楼一楼书吧

四、活动规则

1.参与者在活动时间内前往图书馆书吧,自主选择党史文献中的部分内容进行手工誊抄;

2.硬笔抄写,图书馆提供笔墨纸砚(也可自带);

3.抄写内容应尽量相对完整、独立,所抄内容的题材与体裁不限,作品字数应不少于300字(诗歌除外);

4.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参与次数不限,凡誊抄作品均需署名作者、班级。

、奖项设置

活动结束后,图文信息中心将组织专家对誊抄作品从其思想性、艺术性以及参与次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一等奖1   奖品+证书

二等奖3   奖品+证书

三等奖6名   奖品+证书

 

核发:8000000924 点击数:14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