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05-20 11:19:18  发布人:8000000924  浏览量:15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读者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2021年5月19日,图文信息中心举行“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通过初赛选拔,共有14人晋级决赛,参赛选手两两结对分为7小组比赛包括必答题和抢答题个环节。在答题过程中,各组选手沉着冷静,激烈角逐,各显身手。抢答题环节中,选手们默契合作,争分夺秒作答,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时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两轮鏖战,最终,刘小玉、王宏琴两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夺得此次竞赛一等奖。

通过本次党史竞赛,让同学们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加深了他们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为他们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己党史理论修养提供了契机(张耀匀/文  赵敬培/摄)

 

 

 

 

核发:8000000924 点击数:15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