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角】第37期:百年征程,百年梦
日期:2021-05-24 10:23:04  发布人:8000000924  浏览量:1569

 

2021511日,第37期朗读角活动在图书馆举行。本期朗读角由图文信息中心与检测检验学院共同开展,活动主题是共读红色经典之“百年征程,百年梦”。

李文豪,唐佳希,吴迪,张婷等同学满怀激情,用激昂的语言向我们展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志气和作为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热爱。孙淑乐,赵良,李赛赛等同学,讲述了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中华儿女一路披荆斩棘,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让我们明白了作为中华儿女我们要继续奋斗,牢记使命,永葆初心,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百年征程,百年梦,通过此次共读红色经典朗读活动,让我们体会到征途漫漫,中华儿不畏艰险,唯有奋斗,才能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肖乐 陈璐/  赵敬培/摄)

 

核发:8000000924 点击数:15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