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0载,风雨诗歌路”革命诗歌朗诵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05-27 11:26:03  发布人:8000000924  浏览量:1453

2021年5月26日下午,由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生物质检1911团支部和知行悦读协会联合举办的“建党100载,风雨诗歌路”革命诗歌朗诵会在图书馆一楼书吧成功举办。

此次建党百年经典朗读活动,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故事。汪艳玲、张耀匀、薛强、赵小芳等老师满怀激情,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向我们展现了祖国母亲的日益强大以及我们对祖国母亲的崇敬与眷恋。戴晨曦、徐鹏飞、戴嘉豪等同学,歌颂了国旗如艳阳般点燃中华儿女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激情和愿望。王伟光、朱欣等同学热情澎湃得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与青春中国的蓬勃朝气。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我们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我们继续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万水千山,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肖乐/文 赵敬培/摄)

 

 

 

核发:8000000924 点击数:14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