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日期:2021-12-03 17:28:23  发布人:8000000924  浏览量:582

进一步加大学校消防宣传力度,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法制观念,营造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关心消防的良好氛围122日,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活动,保卫处赵雷处长受邀为全体馆员和勤工助学的同学们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赵处长针对近期全国发生的几起电气火灾和火灾事故,结合高校消防安全的特点,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让广大师生了解了图书馆、寝室的安全用火、用电,火灾初起扑救、逃生、报警等常识。保卫处郑勇老师还现场指导馆员和勤工助学的同学们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灭火工具。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明确了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查找火灾隐患以及发现隐患后的处置办法,为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和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王译/

 

 

 

 

核发:8000000924 点击数:5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