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03 09:28:28  发布人:8000000924  浏览量:519

32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委员秦莉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院长工作报告》。组织委员汪艳玲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会前学习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检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情况,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按照程序进行了支部和党员民主评议,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支部书记谢婷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红脸出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思想觉悟再提高。要在工作中注重方式方法创新,运用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落实责任到人,将工作做实做细;要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以更认真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更务实的举措,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聚焦图书馆党支部工作目标,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李楣/文 张耀匀/摄)

 

 

核发: 点击数:5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