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将来永远幸福——图书馆党支部赴张太雷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19 10:19:53  发布人:8000000924  浏览量:495

为弘扬爱国精神,传播爱国教育,实践爱国行动,寻找红色记忆。6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联合信息中心党支部共赴张太雷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教育活动,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革命先烈的爱党爱国初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张太雷生平事迹展览,通过历史图片、数字油画、塑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以及时空相机、裸眼3D视频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张太雷同志短暂但光辉的革命生涯,参观了张太雷旧居,深情缅怀张太雷参加革命、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深刻体会到了张太雷“要为天下人谋将来永远的幸福”的精神内涵,感受到了张太雷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张太雷的高尚品格和革命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怀念,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思想洗礼。在新时代,我们更应该继承并发扬“太雷精神”,坚定信念、忠诚担当、实事求是、改革创新。我们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应有贡献。图书馆党支部

 

 

 

 

 

 

核发:8000000924 点击数:4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