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阅览座位管理制度
日期:2019-12-09 15:59:3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49

为加强图书馆阅览座位管理,维护读者公平利用阅览座位的权益,提高阅览座位的使用效率,图书馆特制定如下阅览座位管理制度:

1. 公共资源,公平利用;一人一座,不占座,不代留座。

2. 阅览座位实行“先到先得”制度。

3. 请自觉维护阅览环境,请勿使用随身物品占座或随意移动阅览桌椅。

4. 请妥善保管随身物品,本馆不承担保管义务,如有遗失、损毁后果自负。

5. 如需短时间离开座位,在30分钟以内即将返回者,可以将书本学习用品放置座位上,但必须放置留言条,留下联系方式,说明离开及返回座位的时间。

6. 如没有特殊原因,临时离座超过30分钟,本馆将对占座物品进行清理,以方便其他读者使用。

7. 管理员每天不定时(含闭馆后)巡查清理滞留在桌椅上的所有物品,如有丢失后果自负。

8. 认领滞留品者请备妥有效证件(身份证、一卡通),填写《物品认领表》,配合工作人员核对物品信息并与认领物品合影拍照留档。领取时间为每周五1500--1700,清理物品之日起30天后仍无人认领的物品,图书馆将有权自行进行处理。

9. 使用中有问题,请到书吧服务台处理或致电86332119咨询。

核发: 点击数:17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