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际互借
当前位置:首页> 馆际互借

江苏省高校通用借书证

使用范围:江苏省内各高校图书馆(通用借书证成员馆)

办理周期:大概在每年的5月,11月份办理。办理好后,有效期1年,第二年重新填表申请办理。即每年要重新办理一次。

持有该证读者,可在江苏省内高等院校图书馆(参与办理通用借书证的成员馆)按照所前往图书馆的借阅规则,享受图书借阅、阅览等服务,如果发生图书遗失、损坏,使用者按照文献所有权馆的规定进行赔偿。目前江苏省各个地区都有成员馆,常州有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常州工学院、河海大学、江苏工业学院等已经可以顺利提供该服务;大学城里信息学院、轻工学院、纺织学院等都已经是成员馆,如果持证老师有需要到大学城别的院校借书,图书馆将积极帮助联系,更多服务单位(成员馆)参见:

 http://202.119.47.112/tongyong/tongji.php

咨询电话:86332097

联系人:崔宏强

地址:图文信息楼一楼118编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