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角】第19期:迎国庆 诵红色经典
日期:2018-09-27 15:55:3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99

926日下午14时,第19期朗读角如约而至。本期朗读角以“迎国庆 诵红色经典”为主题,庆祝祖国母亲69年华诞。

赵晨同学为大家带来《迎国庆 红色经典》带我们感受先辈的革命热情;朱茜同学的《七律·长征》和余倩同学的《中华颂》细数了中国伟大而艰辛的历程,让我们读懂了先辈们开拓辉煌中国的艰辛;孙健宇同学的《少年中国说》激发了同学们的伟大中国梦;张嘉逸同学的《喜迎国庆》倾诉了祖国是延续了一代又一代的希望和寄托;祁焯的《我爱这土地》和万国萍同学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

本期朗读角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书写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展波/ 帅严伟/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9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