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讲堂】第40堂:《我大学的第一本书》
日期:2018-10-25 17:00: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58

102414时,生活·读书·新知讲堂第40堂在图书馆书吧举行,来自质管1811和悦读协会的新成员们带着我大学的第一本书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趣味横生的读书分享会。

大一新生们满怀着对大学的憧憬,开启了在大学的第一本书。有的同学在书中寻求真挚的感情,似《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说的那样: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也有同学从书中感悟,规划自己人生旅途的路线是大学新生活中更重要的一抹色彩,如分享《骑行川藏》这本书的成员所说无痛苦,无快乐。趁我们还年轻;趁我们还怀揣着对自己梦想的信仰;趁我们成为被现实束缚的都市人之前,去行动吧!

本期微讲堂以大一新生为主讲人,希望新生们在大学的新起点能够以书为友,丰富校园生活,确立人生目标,塑造完全人格。(赵文妍 杨金飚/  帅严伟/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9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