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角】第38期:重温百年历程
日期:2021-06-17 16:05:56  发布人:8000000924  浏览量:1256

2021年6月16日,第38期朗读角在图书馆一楼书吧举行。本期朗读角活动的主题是:共读红色经典之重温百年历程。

百年前,山河动荡,人民流离失所,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重任,凝聚起人民的力量,百年间谱写了一部又一部壮丽篇。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一起回望百年历程。武秩、永张柯、左倩倩等同学,娓娓道来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迹。林子杰、匡行、王杰等同学,带我们一起回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光辉历程。郑帅、邱婉怡等同学,用无数先烈和前辈所走过的艰辛道路告诉我们,少年强则国强。

中华民族有今天的辉煌,是无数先烈和前辈艰苦奋斗的结果。不要忘记昨天,不要忘记先辈们所走过的艰辛道路。让我们继续奋斗,共谱辉煌的篇章。(顾玉莹/文 吴景超/摄)

核发: 点击数:12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