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参观调研
日期:2021-09-02 10:51:47  发布人:8000000924  浏览量:701

为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9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雪华,图书馆馆长谢婷等一行6人赴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调研校园书店建设,受到了该校图书馆周坤馆长的热情接待。

周馆长首先介绍了常州首家高校校园书店——“文心书房”的建设理念、运营机制、活动推广和文化宣传等。“文心书房”以“温馨的学生书房、精彩的文化平台”为定位,由常州新华书店、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联合打造,是一个集赏、读、购为一体,融合“图书+咖啡+文创+茶歇的综合文化书房。

随后通过实地调查,对校园书店的空间布局有了更细致、更深入的了解,“文心书店”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学习空间、研究空间、交流空间,在打造高品质的文化体验平台的同时,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综合服务平台。

本次调研为我校不断探索“书香校园”建设提供了新途径、新方法和新思路,学校应将海量优质资源对接专业内涵建设,提供更丰富的阅读文化服务,满足青年学生的文化需求。(李楣 文/摄)



 

核发:8000000924 点击数:7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