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专题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28 16:31:44  发布人:8000000924  浏览量:6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干部增强使命感责任感, 激发干劲、凝聚力量、开创新局。12月28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宣传委员秦莉传达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重点学习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代表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精神,学习领会大会主题、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任务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以及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大力提升学习成效,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聚焦主责主业,提高服务效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主动作为,有所作为,为“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图书馆 李楣/文 张耀匀/摄

 

核发:8000000924 点击数:6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