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经典咏流传”朗读角系列活动方案
日期:2022-05-04 11:30:07  发布人:8000000924  浏览量:102

为了培养读者阅读的兴趣,了解民族文化经典,接受人文精神熏陶,感受不一样的旅途人生,图书馆组织开展朗读角活动。通过朗读,刺激听者的情绪,在情绪上产生共鸣,借助于优美的声音,吸引读者的注意力,帮助读者了解书籍的内容和意义。

一、主办单位

图书馆

二、活动对象

全院师生

三、活动时间

20225--11单周周三 

四、活动地点

1、线下:图书馆一楼书吧

2、线上: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内容与规则

1、线下朗读角

每期参与人数8-10人,师生自主报名,选择符合特定主题的朗诵材料进行诵读,并开展现场阅读交流。

邮箱报名:lib@czie.edu.cn

电话报名:18252587133

2、线上朗读角

每期参与人数2-4人,师生自主报名,根据相关主题选择合适的朗读材料及背景音乐,录制朗诵音频或视频提交至指定邮箱,时长控制在3-5分钟,格式为MP3、MP4、WMA、WMV等,图书馆择优发布在微信公众平台。

投稿邮箱:lib@czie.edu.cn

六、活动奖品

每期参与者均可获小纪念品一份,若作品被选中发布在微信公众平台可获图书馆定制奖品一份。

图书馆

2022年4月

核发:8000000215 点击数:1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