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方案
日期:2022-11-15 11:31:56  发布人:8000000924  浏览量:93
一、竞赛目的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引导全体馆员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特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二、竞赛时间
2022 年 10 月 27 日 14:00-15:00
三、竞赛地点
图书馆一楼书吧
四、参与对象
图书馆全体馆员、助理馆员
五、竞赛规则与要求
1.本次竞赛采取“线上答题”方式(答题地址当天公布),共设单选题 20题(20*3’),多选题 10 题(10*4’),考试时长 45 分钟,考试范围不超过题库内容。
2.竞赛采取个人知识赛形式,各位参赛选手根据考试题库进行赛前准备,考试现场可使用手机或电脑答题,不得携带纸质参考资料。
3.图书馆党员必须参加本次竞赛,鼓励其他馆员和助理馆员积极自愿报名参加,报名名单以小组为单位 10 月 25 日下班前 OA 提交党支部宣传委员秦莉。
六、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根据报名人数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附:党史知识竞赛考试题库
图书馆、档案馆
2022 年 10 月 21 日
核发:8000000215 点击数: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