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角】第32期:启航,新征程
日期:2019-10-24 14:40: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71

20191023日下午14时许,在图书馆一楼书吧,传播·传递·传承朗读角迎来了第三十二期朗读活动。本期朗读活动的主题是:启航,新征程。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奋斗不息的青春又一次扬帆起航。活动伊始,周玟同学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为我们诠释了启航的意义,现场气氛热烈。紧接着,闫昊,吴昕怡,刘金鹏,陈思佳等同学,为我们讲述了他们如何为了明天、为了梦想,不惧一路艰辛,始终坚持着最初的本心。在他们深情的朗读下,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启航的意义,以及扬帆起航的重要性。最后,丁国强,严利敏,马玘慧,单海宁等同学,也用他们的深情为我们诠释了一件件关于启航的故事,无论身处何处,无论是什么样的环境,只要你相信自己,有着强大的内心,就无需在意众生喧哗。

把握好现在,不辜负当下,即刻行动,开启新征程,迎风扬帆起!(李会会/ 帅严伟/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9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